当前位置: 云南频道/ 科教文体
全国足球乙级联赛揭幕 云南飞虎主场战平深圳雷曼
2018-03-31 17:11:20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方学良)2018年中国足球乙级联赛3月31日揭开战幕。云南飞虎队在主场丽江迎战深圳雷曼队,双方把握机会的能力都有欠缺,最终一场闷战后0:0握手言和。
 云南飞虎队前身是丽江东巴、嘉云昊、飞虎队,已经征战乙级联赛多个赛季,2016赛季曾经以联赛第一名的战绩荣升甲级,但是由于自身实力等原因,去年再度降回乙级。今年的飞虎队冠名云南,意在承担起振兴云南足球的重任。飞虎队去年降级后进行了大换血,上赛季主力阵容只有3人,从其他俱乐部和梯队引进10余名年轻队员。深圳雷曼队领队朱波和主教练张军都曾是中国足球名将,本赛季也加大投入雄心勃勃。由于是首轮比赛,双方都不敢大意,重点加强防守,虽然上下半场各自都曾获得不错的射门得分机会,但是临门一脚都欠缺火候,最终飞虎主场未能取分。
责任编辑: 党一郡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