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频道/ 经济民生
【文山建州60周年】文山州签约31个项目 协议投资总额超367亿元
2018-03-31 14:30:59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 (记者 张蕊 贺凯 陈柏宇 李洁)3月31日上午,在“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建州60周年招商引资和旅游项目签约仪式”上,文山州人民政府及8县市人民政府分别与30家省内外企业签约31个项目,协议投资总额为367.75亿元。

此次推介会共有来自浙江、江西、福建、贵州、上海、等国内10多个省市23家驻云南商会、驻文山商会的领导和国内近200家知名企业法人代表等嘉宾参与。签约项目协议投资总额包括省外资金253.38亿元、省内资金114.37亿元。投资项目涉及旅游文化、生产制造、商贸物流、新型能源、现代农业、基础设施等诸多领域。

在推介会上,300多名参会人员观看了文山州招商引资及旅游文化宣传片。文山州副州长马志山向与会者介绍了文山州的基本州情、丰富的区位优势、资源优势、优惠政策及投资环境,并向参会企业推介了包括以三七为主的生物医药产业、高原特色现代农业、以水电铝材一体化为代表的矿电产业、旅游文化产业、承接东部产业转移以及配套产业和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情况。

为诚邀合作伙伴,文山州副州长马志山代表州委、州人民政府政府在推介会上向到文山投资兴业的企业承诺:我们不分大小、不论内外,一视同仁,在政策允许的范围内,尽最大努力创造良好的政务环境、法治环境、人文环境、市场环境和社会环境。秉持“重商、亲商、富商、安商”的理念,用硬措施打造软环境。

责任编辑: 张潇予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