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频道/ 科教文体
用奔跑的脚步丈量城市之美 昆明官渡区城市定向穿越赛等你来
2018-03-28 22:13:49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资料图:官渡区西亮塘湿地公园 王正鹏 摄

云南网讯(记者 赵岗)4条特色线路,穿越老昆明大街小巷寻找美食地标、历史文脉。这样有“情怀”的奔跑,不来了解一下?3月28日,记者从昆明市官渡区政府获悉,官渡区“春融同心,古渡新津”城市定向穿越赛即将于4月21日开赛。目前,赛事相关各项工作已全面启动,报名正在线上全面展开。

资料图:官渡古镇 王正鹏 摄

该赛事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官渡区“春融同心,古渡新津”城市定向穿越赛共开设了4条线路,每条线路同时包含官渡的美食、地标、历史、人文等元素,具趣味性、参与性与人文性为一体,可以多方面感受官渡深厚的文脉和多姿多彩的文化,届时将有400余人奔跑在官渡区的大街小巷。

资料图:官渡古镇上的年味美食 秦明豫 摄

记者了解到,本次城市定向穿越赛为公益赛事,不收取报名费用,参赛人员请自行组队报名(每队5名参赛人员)。

责任编辑: 自然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