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频道/ 时政报道
云南省委党史研究室开展专题理论学习
要求研究立室 抓好党史编纂党史宣传教育和革命遗址保护
2018-03-28 19:53:49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通讯员 成信江)3月20日至22日,云南省委党史研究室举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理论学习。

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苏红军以《新时代呼唤新思想、新思想引领新时代—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题作专题辅导。

通过学习达成共识:全省党史系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党史研究工作,切实抓好各项重点工作的落实:一是要突出政治建室,坚持党史研究的正确方向,要严格遵循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历史的重大判断和关于党史事件、重要历史人物的最新结论和口径,严格遵循中共中央关于党的两个历史问题决议的基本精神和重要结论,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开展各项工作。二是要突出研究立室,聚焦主业,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对党史工作的重要指示,切实抓好党史编纂、党史资政、党史资料征编、党史宣传教育、革命遗址保护等工作的落实。三是要突出依规治室,切实抓好党史部门的思想政治建设,抓好机关党建,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正风肃纪反腐。当前要严格执行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纪律规定,努力把全省党史部门的各项工作做实做好。

责任编辑: 自然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