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频道/ 科教文体
群星璀璨音乐节 云南原创民族音乐实力“吸粉”
2018-03-26 14:04:15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朱清然)3月24日上午,在一段激情洋溢、活力四射的非洲鼓舞声中,“华夏五洲”首届原创音乐节在云南艺术家园拉开帷幕,来自全国近百名的原创音乐人亮相春城,近300名群众观看演出。

深圳原创音乐人张彬、昭通原创音乐人孙伦欢、硕龙和赫尔皮郎……音乐节上,一大批来自全国各地的原创音乐人同台竞技、交流艺术心得。一首首好歌精彩不断,一阵阵掌声高潮迭起,现场气氛热烈,观众情绪高昂。

据介绍,作为一个云南本土的艺术品牌,“华夏五洲民族文化音乐盛典”已聚集越来越多的原创音乐人。中国民族春晚云南分会场总导演、原创歌手张家茜说:“艺术源于生活,长于民间,娱乐民众、陶冶情怀。华夏五洲入住云南艺术家园后,将沐浴着艺术光芒,从这里起航,迈步艺术殿堂。团队的每一位成员都将不忘初心,积极勤勉,不负大众对民族艺术的期待,努力挖掘民族文化,创新艺术形式,为人民艺术之花添薪加火。”

 

 

 

责任编辑: 赵黎浩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