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频道/ 时政报道
2018年全省统一战线成员学习贯彻 中共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开班
2018-03-21 07:29:40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2018年全省统一战线成员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培训班(第一期)20日在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开班。

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杨宁以《不忘初心 接力奋斗 在谱写中国梦云南篇章中彰显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为题,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不断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增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能力水平三个方面作了开班主题报告。

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统战部今年将对全省统战系统广大干部和统一战线骨干成员分10期进行全员培训。全省各州(市)委统战部部长、常务副部长,县(市、区)委统战部部长,省委统战部各处室负责人,省级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参加首期培训。

(记者 程三娟)

 

责任编辑: 杨倩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