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频道/ 时政报道
发挥特色优势 服务云南发展 民盟云南省委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18-03-17 07:58:45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王晓阳 朱清然)3月16日,民盟云南省委召开十四届四次常委(扩大)会议,省政协副主席、民盟云南省委主委徐彬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尤其是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委员履职情况。

 徐彬表示,在全国两会上,云南盟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参政议政,展现了云南民盟良好的风貌。下一步,云南民盟要深入学习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的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围绕云南发展大局,结合民盟工作实际,发挥特色和优势,选择有利于促进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的重大课题和涉及广大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重要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向中共云南省委、省政府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为推进云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要进一步充分运用各种协商议政形式,围绕国家大政方针和社会热点、难点,开展协商对话,做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促进科学决策、民主决策。同时,各地盟组织要继续发挥整体优势,积极作为,进一步拓宽社会服务的空间和领域,提高社会服务工作质量,在实践中不断总结和探索民盟社会服务工作的新途径。切实加强思想、组织、制度,特别是领导班子建设,不断提高自身建设的科学化水平,为云南打赢“三大攻坚战”,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党一郡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