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频道/ 经济民生
昆明:奋力谱写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2018-03-14 07:33:43   来源:
分享至:

昨日,全市工业和信息化攻坚大会召开,回顾总结2017年全市工业和信息化工作,分析把握新形势新要求,谋划部署2018年重点工作。

副市长洪维智出席会议并指出,过去一年,全市工业经济在严峻考验中砥砺前行,呈现速度较快、结构趋优、质量提升、效益向好的良好势头,昆明工业经济站上了一个高质量发展的新起点。

洪维智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工业高质量发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准确把握工业高质量发展面临的形势和要求,聚焦重点、精准发力,全力以赴抓好存量盘活工程、增量提升工程、产业链培育工程、中小企业成长工程、园区转型提升工程、数字经济培育工程,奋力推动工业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千方百计确保工业经济各项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要强化保障、狠抓落实,努力形成推动工业和信息化加快发展的强大合力,振奋精神、攻坚克难,奋力谱写昆明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昆明日报首席记者 贾献培

责任编辑: 张潇予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