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频道/ 经济民生
2017云南省工商联上规模民营企业调研启动
非公企业100强评选开始啦
2018-03-13 16:40:26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赵岗)3月13日,2017年度云南省工商联上规模民营企业调研启动,本次调研范围包括云南省内注册且2017年度营业收入总额在5亿元人民币的企业,参与调研也是各省企业参评“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的唯一途径。

据悉,上规模民营企业调研是工商联系统的一项全国性重点工作, 自1998年以来已连续开展了19年。随着民营经济在全国、省、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作用日渐显著,这项调研工作受到了党委政府的重视,调研数据和成果成为各级党委、政府了解民营经济现状,制定规划和政策措施的重要依据,参与调研也是各省企业参评“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的唯一途径。

自2013年开始,云南省工商联在上规模民营企业调研基础上开展“云南省非公企业100强” 评选和发布活动,本次调研的范围包括云南省内注册且2017年度营业收入总额在5亿元人民币(含)以上的私营企业、非公有制经济成分控股的有限责任公司和股份有限公司(含外商及港澳台投资企业)。

省工商联相关负责人介绍,欢迎符合条件的民营企业积极参与。参加者可登陆云南省工商联网站http://www.ypcc.org.cn/首页右上方“非公企业100强评选”专题,调研申报的截至日期为2018年4月15日。

责任编辑: 吴珺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