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频道/ 经济民生
2018年昆明市财税工作会议:着眼大局精准发力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2018-03-13 07:20:01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昨日,2018年全市财税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指出,各级相关部门要坚定信心、凝聚力量,为建设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提供坚强保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保建彬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邢敦忠主持会议。

会上,市国税局、市地税局、省地税直征局、市土地矿产储备中心、滇中新区财政局相关负责人作交流发言。2017年,全市财税部门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攻坚克难,狠抓落实,服务决策、服务发展大局,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防风险、惠民生各项工作,顺利完成了全年财政收支计划目标,实现了财政收入增长与经济发展的良性互动。

保建彬指出,全市财税部门要着眼大局、精准发力,优化财政支出结构,提高财政支出的公共性,积极推动现代经济体系构建,打好防范化解债务风险攻坚战,确保2018年财税工作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要强化责任、转变观念,以高素质专业化的干部队伍保障目标任务的落实,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为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昆明日报记者 董宇虹

责任编辑: 张潇予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