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首页 | 邮箱    
云南省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审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郭声琨参加 陈豪阮成发等发言
http://www.yunnan.cn  发布时间 2018-03-12 19:59:20 星期一  来源: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田静 张寅 陈晓波 左超)3月12日上午,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云南省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审议张德江委员长受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委托作的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郭声琨参加审议。

代表团团长陈豪主持,副团长阮成发、李秀领、和段琪参加。

代表们在审议时表示,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坚持党的领导,认真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推动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根本政治制度作用得到更好发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优越性得到充分彰显。报告高举旗帜、客观务实、创新进取,实事求是总结了过去5年的工作和体会;对今年的工作建议重点突出、切实可行,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符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对人大工作的新要求,一致表示赞同。

责任编辑: 吴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