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频道/ 经济民生
华夏银行昆明分行感恩回馈贵宾客户
2018-03-11 15:27:32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 (记者 段琪宇 字月璐)“女神节”还未走远,3月10日下午,华夏银行昆明分行特邀20余名女性贵宾客户参加芳疗体验活动。活动由华夏银行昆明分行和云南网联合主办,昆明“有个鼻子芳香美学馆”承办。

 在芳疗师介绍下,参加活动的客户知道了植物油和矿物油的区别、精油对身心产生影响的途径等知识。活动最后,客户亲手DIY护手霜,分别采用甜杏仁油、荷荷巴油、橄榄油、乳化蜡,经过混合精油、搅拌、加温、装管等环节,使用精油为自己制作护手霜。 “活动准备得很用心,材料齐全,现场还布置了美美的玫瑰花。”来参加活动的一位客户说。另一位客户也表示,“精油可以针对肤质进行挑选搭配,自己制作的化妆品添加剂肯定少了,以后还要多了解。” 华夏银行昆明分行表示,此次活动促进了各位客户和华夏银行的联络,进一步加深了彼此的了解,将会推出更多精彩的活动回馈客户。

责任编辑: 杨茜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