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频道/ 科教文体
点赞云南临沧姑娘孙婷!墨西哥射击世界杯上射落1枚铜牌
2018-03-09 20:30:21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临沧姑娘孙婷

 

 北京时间3月9日凌晨,2018年墨西哥射击世界杯结束。临沧市文体广电和新闻出版局体育训练中心射击队运动员孙婷,在比赛中射落一枚铜牌。

 这位临沧市耿马籍小姑娘,在选拔赛中以3种姿势和气步枪两个项目总积分第一名的好成绩入选世界杯参赛队伍。在3日凌晨,女子10米气步枪项目资格赛中,孙婷以60发子弹打出629.5环的成绩创世界记录。9日凌晨传回喜讯,她在3种姿势比赛中射落1枚铜牌。

云南临沧姑娘孙婷

 

 孙婷是由耿马县京云民族中学老师张朝新选送到临沧市射击队的。教练杨云红介绍,2014年底,孙婷由于成绩优秀被选进省队试训并转集训,在省队王新立教练教导下,经过近3年训练,在2017年4月全运会最后一次席位赛中夺得云南省女子步枪唯一一个席位。紧接着8月份,全运会决赛中搭档玉溪队男队员邓野,获得男女气步枪混合团体第四名。另外,孙婷曾多次在云南省级比赛上夺得金牌。

 春城晚报记者 刘自学 通讯员 李庭勇 摄影报道

 内容来源于春城晚报客户端

 

责任编辑: 党一郡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