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频道/ 科教文体
昆明动物园三八节迎来赏花高峰 为女神献好礼
2018-03-08 21:01:24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张蕊)3月8日,昆明动物园迎来了樱花节开幕式后的第一个赏花高潮,当日入园游客量达10万人次。据悉未来两周,将会是樱花、海棠的盛花期,也是最佳赏花期,赶快约上家人、朋友及时去感受今年的“圆通樱潮”吧!

 昆明动物园于3月8日开展了“‘樱’爱而来·集赞赠好礼”、“‘ 樱’该自拍·首届昆明动物园樱花自拍大赛”等线上活动,同时在樱花海棠区还开展 “‘樱’你留芳华·场景拍摄活动”,设置了具有中国古典特色的拍摄场景,免费提供给游客拍照留念。3月8日、9日两天,凡身着民族服饰、传统服饰入园的女性游客均可获得动物园送出的樱花好礼一份。

 温馨小提示:动物园呼吁广大市民和游客文明游园、文明观赏,不要攀爬树木、攀折花枝,不要随意拉扯花枝拍照。为避免周边道路出现拥堵,市民出行赏花尽量选择乘坐公交、地铁、步行等绿色出行方式。

责任编辑: 党一郡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