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频道/ 科教文体
《云南师范大学学报》入选全国百强期刊
2018-03-08 07:40:29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日前,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在其官方网站正式发布了《关于公布第三届全国“百强报刊”推荐结果的通知》,《云南师范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进入“2017年百强社科期刊名单”,成为我省唯一进入该名单的社科期刊。

2017年底,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开展了第三届全国“百强报刊”评选活动。各省(区、市)新闻出版广电局、中央报刊主管单位共报送了726种报刊参评,经管理部门审核、评审委员会评审,总局确定了《人民日报》等100种报纸、《求是》等100种社科期刊、《细胞研究》(英文)等100种科技期刊入选第三届全国“百强报刊”。

《云南师范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创刊于1958年,经过多年的积淀,目前在全国社科期刊界已具有较高的影响力。2015年~2017年连续3年在云南省主要社科期刊中影响因子数据排第1位。

(记者 陈怡希)

 

责任编辑: 李享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