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频道/ 时政报道
【两会现场】杨杰:坚决贯彻落实国家“提速降费”政策
2018-03-07 22:32:34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全国人大代表、中国电信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杨杰。记者 雷桐苏 摄

云南网讯(记者 张寅) “政府工作报告对信息通信行业提出了提速降费等一系列新要求新举措,中国电信作为行业央企,将坚决抓好落实。”全国人大代表、中国电信集团公司董事长杨杰在参加云南省代表团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表示。

 “提速降费,提的是企业竞争力,降的是社会总成本。”杨杰说,信息产业是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战略性、基础性和先导性产业,已经深刻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生产方式、工作方式、思维方式。

 继去年提出“年内全部取消手机国内长途和漫游费”等内容后,李克强总理在今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加大网络提速降费力度”“取消流量‘漫游’费,移动网络流量资费年内至少降低30%”时,又一次赢得了现场代表委员的热烈掌声,这充分说明信息网络建设与每一个人息息相关,受到大家的密切关注。为此,中国电信将全力以赴,努力实现提质增效,确保“提速降费”相关举措全面尽快落地实施。

 就云南信息网络建设,杨杰说,云南面积广大、人口较多,中国电信在滇已建设近6万座基站,数目在全国排名前列。下一步,中国电信将继续推进在云南的通信基础设施和信息化应用建设,为云南在扶贫、旅游等重点工作和重要产业中加快推进“互联网+”战略的实施提供积极支持。

杨杰简历

现任中国电信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

基本情况:

出生年月:1962年7月

性别:男

毕业院校:法国雷恩商学院

学历/学位:/博士

入党时间:1993年

参加工作时间:1984年

主要经历:

曾任山西省电信公司总经理,中国电信北方电信事业部总经理,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及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中国电信集团公司总经理等职务,现任中国电信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简历内容来源: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相关新闻:

陈豪会见中国电信集团公司董事长杨杰

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 杨茜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