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频道/ 经济民生
提升质量发展水平 昆明开展“提质行动年”
2018-03-07 07:56:15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昨日,昆明市质监局召开2018年全市质监工作会议,号召全市质监系统干部职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推动“质量强市”战略,扎实开展“提质行动年”主题行动,为昆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质监系统“质量提升行动年”工作方案》《2018年全省质监工作报告》《2018年全省质量技术监督工作要点》和《2018年昆明市质量技术监督工作要点》。官渡区、盘龙区、晋宁区、安宁市、禄劝县市场监管局、经开区质监分局做交流发言。会议还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和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创建等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全国质检系统“质量提升行动”的启动之年,是全面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全市质监和市场监管系统要积极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着力提升质量发展总体水平,把质量、品牌和标准作为推进经济转型升级、提升发展质量、提高生活品质的重要抓手;着力提升质量安全保障水平,提升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效能,提升特种设备安全监管质量,继续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着力提升干部队伍业务水平,提升服务基层质量,促进质量发展成果全民共享,增强人民群众的质量获得感。

 记者 董宇虹(昆明日报)

责任编辑: 李享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