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首页 | 邮箱    
云南省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http://www.yunnan.cn  发布时间 2018-03-05 22:26:19 星期一  来源:云南网

罗萍代表在会上发言。记者 雷桐苏 摄

阮成发在审议时说,听了政府工作报告,深深感受到过去5年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来之不易、振奋人心、举世瞩目。5年来,云南砥砺奋进的生动实践是党和国家事业大踏步前进的一个缩影,全省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了新成绩、发生了新变化,云南发展站到了新的历史起点,最根本最重要的就是得益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得益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导,得益于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导航引领。云南将结合实际,认真落实报告为经济发展勾画的蓝图,努力走出一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新路子,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全力打造“绿色能源”“绿色食品”“健康生活目的地”这“三张牌”,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用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果体现贯彻落实报告的努力和成效。

 杨洪波、王喜良、张岩松、杨斌、张之政、车耶、罗萍等代表先后发言。

 政府工作报告起草组、国务院办公厅、国家发展改革委计划问题解释小组、财政部预算问题解释小组、全国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大会秘书处简报组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到会听取意见。

责任编辑: 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