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频道/ 时政报道
专项督查第一组召开督查会
推动重大决策和目标任务开花结果
2018-03-03 07:20:40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日前,市委、市政府确定的重大决策和主要目标任务专项督查第一组召开督查会,对各部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集中督查。

市委副书记、市委督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智主持会议。

为贯彻落实市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市两会等重要会议明确的重点工作和目标任务,市委、市政府决定对各部门2018年工作思路、工作计划、工作举措、工作落实、工作作风的情况开展大督查,以大督查促进大落实、大发展。督查主要采取自检自查、会议督查、实地查看、个别访谈、现场会办等方式进行。

会上,市委办公厅、市纪委办公厅、市委组织部、市委政法委、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围绕督查内容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其他21个党群部门提交了书面报告。

刘智说,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抓好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的落实,为2018年开好头、起好步,为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对提振信心意义重大。

刘智指出,进一步抓好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和主要任务的贯彻落实,各党群部门要在聚合带动上做表率,在转变作风上做表率,在创新突破上做表率,在示范引领上做表率。实现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跨越发展,需要全市上下共同努力,需要全市干部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更需要党群部门唤醒目标意识、责任意识,激发干事热情,对标对表,敢于较真碰硬,让失责必惩、奖惩必严成为常态,推动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和主要任务开花结果、落地生根。

记者 毛韵心(昆明日报)

责任编辑: 赵黎浩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