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频道/ 时政报道
刘慧晏在彝良县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
以产业发展为支撑打赢脱贫攻坚硬仗
2018-02-28 07:32:31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26日,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刘慧晏率队到彝良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小草坝镇金竹村委会、天麻科技示范园和彝良山益宝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基层干部群众和扶贫企业共商脱贫攻坚举措。

刘慧晏在调研中指出,彝良县立足地方资源优势,以龙头企业带动特色产业发展,促进农户增收脱贫,初步摸索出了一条符合当地实际的脱贫攻坚路子,令人欣慰,经验值得总结。他强调,要加强对脱贫攻坚工作的分类指导,精准调研、精准施策;要善于以发现的眼光找准地方资源比较优势,因势利导,开放合作,努力把比较优势转化为市场价值;要按照省委的部署要求,强化作风建设,焕发激情、克除浮躁,扑下身子、沉到一线,坚决打赢脱贫攻坚硬仗。(记者 谢毅)

责任编辑: 钱霓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