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云南频道-->正文
首页 | 邮箱    
云南罗平油菜花节群星演唱会举行 玖月奇迹等明星献唱
http://www.yunnan.cn  发布时间 2018-02-27 08:00:05 星期二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云南罗平油菜花节群星演唱会举行,玖月奇迹等明星献唱。

  人民网罗平2月26日电(虎遵会)2月25日,云南罗平国际油菜花文化旅游节群星演唱会举行,玖月奇迹、金莎、杨培安、范逸臣、李行亮、扎西顿珠、周洋、高洪章、李浩仟、张明武等全国知名歌手在油菜花节主会场登台献唱,为中外游客献上了一场丰盛的音乐大餐。现场气氛热烈,明星与观众热情互动,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高潮迭起。

  玖月奇迹演唱了《中国范儿》《玖月情歌》《万泉河水清又清》等歌曲;金莎演唱了《星月神话》《被风吹过的夏天》等歌曲;范逸臣演唱了《放生》《I Believe》等歌曲;杨培安演唱了《我相信》《爱上你是一个错》歌曲;李行亮演唱了《愿得一人心》《漂洋过海来看你》等歌曲;扎西顿珠演唱了《康定情歌》《北京的金山上》等歌曲。

  本届罗平国际油菜花文化旅游节群星演唱会由罗平县市政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主办,罗平县相石阶文化产业服务有限公司承办,旨在宣传罗平,提升罗平旅游知名度,助推罗平旅游产业发展,擦亮罗平旅游金字招牌。

责任编辑: 杨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