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频道/ 经济民生
突然闻到烧焦味竟是手机自燃了 郭先生向三星电子客户热线进行了反映
2018-02-23 03:17:02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郭先生的手机烧坏了
 
 

昨早,市民郭先生开车出门办事,半路上他突然闻到一股烧焦的味道,本以为是车辆出了故障,正当郭先生寻找烧焦味的来源时,从他的衣袋里冒出了一股黑烟,原来是装在衣袋里的三星S7手机自燃了。

郭先生说,这部三星S7手机是去年3月在昆明新螺蛳湾国际商贸城附近的一家手机店里花6000多元买的。这个春节他一家人从昆明回到贵州纳雍县老家过年,昨早8点多,他开车出门,半路上一股烧焦的味道扑鼻而来。本以为是车辆出了什么故障,正当他寻找这股味道的来源时,衣兜里冒出了黑烟,原来是衣兜里的三星S7手机自燃了。从郭先生提供的照片上看,手机的前后盖被烧黑一大片,前后盖的玻璃也已经破碎,手机的侧面也被烧的炸开。

郭先生说,这部三星手机还在国家规定的三包期内,他希望厂商和销售方能给他一个满意的答复。事情发生后,郭先生也将手机自燃事件向三星电子客户热线进行了反映。

就郭先生反映的手机自燃一事,昨日记者拨打了三星电子客户热线,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将及时联系郭先生,并向相关部门核实后给出处理意见。 (记者 熊波)

 

责任编辑: 罗宇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