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频道/ 时政报道
程连元在昆明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指出对标对表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
把基层党建工作抓得更紧把基层党组织建得更强
2018-02-23 07:24:29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昨日,昆明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组织开展2017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

省委常委、昆明市委书记程连元主持会议。

程连元强调,要对标对表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把基层党建工作抓得更紧,把基层党组织建得更强。要强化政治建设,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新时代基层党组织建设最新要求;要务求全面过硬,统筹推进各领域基层党建;要突出政治功能,牢牢抓住党支部这个重点切实筑牢战斗堡垒;要服务脱贫攻坚,坚持党建引领,坚决打赢新时代第一场硬仗;要推动责任落实,凝聚形成齐抓共管基层党建的强大合力。

(记者 茶志福)

 

 

责任编辑: 董翔宇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