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频道/ 经济民生
20多人栽跟头有人摔掉3颗牙 龙泉路这个坑需要及时填平
2018-02-23 03:15:56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这个坑让骑行者吃尽苦头

急救医生送施先生上医院
 
 

 昨日,热衷于骑自行车锻炼身体的钱先生向本报爆料:昆明市龙泉路昆明机床厂大门口的路面有个坑,前天傍晚6点15分,有位骑友经过这里时碾到这个坑摔倒了,导致面部受伤;1月6日,骑友徐先生也在这里摔掉了3颗牙。“我希望有关部门赶快来铺平这个坑人不浅的路面陷阱。”

 前天,钱先生和几名骑友一起骑自行车出游,傍晚6点15分返程途经茨坝昆明机床厂时,在一下坡路段,骑友施先生栽了个跟头,伤得不轻。“在正对昆明机床厂大门口的这条路上有一个坑,施先生的单车轮碾到坑后一崴,重心不稳就摔倒了。”钱先生说,施先生摔得满脸是血,面部受伤,倒在地上一动不动,骑友们急忙拨打了120,120急救医生赶到后将他送往昆明市第二人民医院,后又转至云大医院急诊科治疗,所幸施先生只是多处擦伤,并无生命危险。

 钱先生说:“这个坑让不少骑友吃了苦头,光我知道的就有20多名骑友在这里摔过跟头。1月6日下午5点半,我和几名骑友在骑车途经昆明机床厂门口时,也是因为这一路面上的坑而摔伤。徐先生摔掉了3颗牙齿,身上也有多处摔得疼痛难忍。”

 昨日,记者来到昆明机床厂大门口仔细查看后发现,路面上确实有一个坑,但只有走近了才看得清楚。这个坑长40厘米,最深处8厘米,就在路中间。附近一名保安说,经常有大车经过这里,长期碾压导致路面开裂、凹陷,但由于处于下坡路段,凹陷又不明显,因此不容易被发现。记者看到,车辆碾过这个大坑时仅只是有些颠簸,但如果骑单车碾到大坑时,则顿时重心不稳左右摇晃,未及时减速的话就容易摔倒。

 昆明机床厂的职工刘女士说:“这个坑坑了不少人,一直也没人来修修这里的路。”

 受过伤的徐先生呼吁:“希望相关部门注意到这里的路面问题,及时来铺平,给大家一条平坦、安全的出行道路。”(记者 刘嘉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 罗宇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