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频道/ 经济民生
“七彩云南·相约台湾”活动精彩不断 台湾掀起云南民族风
2018-02-22 08:02:21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七彩云南·相约台湾”文化月演出活动自大年初一启幕以来,台湾佛光山佛陀纪念馆每天都人山人海,由昆明市民族歌舞剧院带来的云南民族文化歌舞表演也如火如荼地在这里上演。不仅为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观众们献上了来自七彩云南的美好祝福,同时也让广大游客尽享独具“云南韵味”的民族文化盛宴。

据了解,演出以“文化云南、和谐云南、奋进云南、幸福云南”为主题,曼妙轻盈的瑶族舞蹈《花歌》、热情奔放的佤族舞蹈《云海中的阿佤》、欢快的各民族舞蹈《祝福》《香格里拉》、动感时尚又不失傣族风情的《红鱼》、独具云南特色的歌曲《蝴蝶纷飞》《阿里山的姑娘》《彩云之南》等歌曲演唱,每天都吸引上万名观众驻足观看。

据悉,本次云南文化艺术团的演出将持续到3月2日。此外,本次“七彩云南·相约台湾”佛光山文化月暨欢乐春节文化交流活动的“少数民族服饰及非遗展”、云茶联谊会等活动也深受台湾广大民众及游客们的喜爱和欢迎。

记者王姗报道

(昆明日报)

 
 
》》》点击进入专题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 赵玮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