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首页 | 邮箱    
电视轻喜剧《扎西德勒》将于2月14日在云南广播电视台首播
发布时间 2018-02-13 17:14:13 星期二  来源:云南网
播放次数:1
分享至:  

《扎西德勒》海报

《扎西德勒》剧照

云南网讯(记者 王胤)电视轻喜剧《扎西德勒》将于2月14日在云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大口马牙”栏目首播。

《扎西德勒》剧照

据了解,《扎西德勒》讲述了一位华裔音乐制作人到香格里拉寻找音乐灵感和心灵归宿的故事。全剧共10集,每集25分钟,故事相对独立,又有机统一。摄制团队在高海拔的恶劣气候中与艰苦条件为伴,足迹遍布迪庆藏族自治州,将“香格里拉”最壮美的自然风光,最朴实的民族风情,最原始的人文情怀一一在剧中呈现,带领观众感受一场追寻人生真谛的奇幻旅程。该片是迪庆藏族自治州建州60周年的献礼影片,通过励志向上又充满欢乐的剧情,充分展现了迪庆建州60年来在经济建设、民族团结、社会和谐等方面欣欣向荣的发展格局。

《扎西德勒》幕后花絮

《扎西德勒》幕后花絮

《扎西德勒》的主演们也可称得上是全云南明星阵容。除颜值爆表的新生代男主角朱利恩外,其余演员均由大家耳熟能详的云南广播电视台、迪庆州广播电视台的知名主持人以及本土演员担任。让整部剧贴近本土,贴近生活。本土明星们风格亲切幽默的表演定会受到广大观众的喜爱,为大家带来一个充满欢声笑语的春节。

责任编辑: 韩焕玉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