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频道/ 经济民生
大关年货街热闹开市
2018-02-13 08:11:12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近日,大关县城文化广场内张灯结彩、歌声飞扬,选购年货的人们来来往往,有的在观看文艺表演,有的在咨询台前了解党的惠民政策,有的在领取春联,一派热闹景象。

 这是大关县在春节前夕,为服务广大群众建起的一条党的惠民政策“新春年货街”。

 为把全县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脱贫攻坚和跨越发展上来,大关县坚持和围绕“群众在哪里,党的政策就宣传到哪里,服务群众工作就到哪里”,结合全县年货街举办开展党的惠民政策“新春年货街”主题宣传活动。

 连续3天的主题宣传活动通过文艺演出、现场知识有奖问答、播放各类专题片、发放政策宣传资料、政策解答服务、现场撰写赠送春联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将党的建设、脱贫攻坚、生态文明建设、“四城”同创、落实河长制、依法治县、扫黑除恶、安全生产、防灾减灾等惠民政策进行广泛宣传。

 记者 蔡侯友 通讯员 李梦斌

 
 
 
 
 
 
 
 
》》》点击进入专题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 杨茜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