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频道/ 时政报道
万立骏在昆调研慰问时提出 发挥好侨的作用服务发展需要
2018-02-12 07:44:51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9日至11日,中国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万立骏一行在昆明进行调研慰问。

万立骏一行前往昆明经开区银河科技园、中国医学科学院医学生物学研究所马金铺生产基地、云南省侨联法律服务中心、昆明华侨新村等地进行调研,入户慰问了南侨机工罗开瑚及部分困难归侨侨眷,并参观了南侨机工历史文化社区。万立骏一行还参加了云南省侨联工作汇报会。

万立骏表示,一直以来,广大侨胞积极发挥自身优势,投身各项事业建设,有力促进了云南经济社会发展。希望广大侨胞进一步发挥好侨的作用,在服务发展需要、拓展对外联谊中贡献更大力量。近年来云南各地侨务工作开展各有特色,各地侨联要继续做好服务,加强和各相关部门的联动,中国侨联将大力支持云南侨务工作,助力云南发展。

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杨宁一同调研慰问。

(记者 刘子语)

责任编辑: 孙重远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