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首页 | 邮箱    
雪山之下的共舞与祝福
——2018年中国·尼泊尔跨国春节联欢晚会在加德满都举行
http://www.yunnan.cn  发布时间 2018-02-10 20:25:24 星期六  来源:云南网

晚会开始前,班达里与于红共同点亮吉祥灯。班达里表示,感谢中方把春晚带到尼泊尔,让尼泊尔人民对中国春晚有更多的了解。

于红在致词中说,2017年中尼关系进一步发展。一年来,两国高层互访频繁,各领域合作更加活跃、全面推进。中国已连续两年成为对尼第一大投资国,两国签署了“一带一路”合作谅解备忘录。春节是中国的文化符号,在春节期间举行多种形式的庆祝活动已成为各国增进文化交流、相互传递祝福的重要时刻。云南省是中国少数民族文化丰富的省份,相信云南省歌舞剧院和尼泊尔朋友将共同为大家送上一场精彩的迎春演出。

戴维科塔在致词中说,尼中两国交往源远流长,世代友好。我们很高兴看到中国的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惊人成就,尼泊尔也将从中国的发展中受益,希望在发展的道路上能够借鉴中国经验。相信中国也将推出一系列举措来协助尼泊尔发展旅游业。

责任编辑: 自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