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频道/ 时政报道
民盟云南省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昆召开
2018-02-09 22:24:11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朱清然)2月9日,民盟云南省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昆明召开。民盟云南省委副主委李江虹向大会作《常委会工作报告》,省政协副主席、民盟云南省委主委徐彬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2017年是多党合作事业取得重大成就的一年,也是云南民盟继往开来、开拓创新的一年。新一届民盟省委团结带领全省各级盟组织和广大盟员,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各项工作均取得新进展,为云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新贡献。

会议要求,全省民盟组织及盟员要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展现新时代参政履职新气象;继续强化社会服务品牌塑造,积极助力脱贫攻坚;继续深入实施“人才兴盟、人才强盟”战略,为提高全省民盟的履职能力打牢基础;以争创省级文明单位为抓手,大力加强机关建设。通过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教育活动,聚焦新时代蓝图,深化政治交接,弘扬优良传统,干出新时代全省民盟新气象、新作为、新面貌,把全省民盟建设提高到新水平,为谱写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云南篇章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 乐诚弘韵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