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频道/ 经济民生
富滇银行携手腾讯科技 深度推进“一部手机游云南”建设
2018-02-09 10:59:38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富滇银行与腾讯科技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云南网讯(记者 邓珍真)2月8日下午,富滇银行与腾讯科技公司在昆明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深度推进“一部手机游云南”建设。

双方将通过在移动支付、资金存管等方面的合作,加快推进“一部手机游云南”建设步伐,并围绕旅游金融、跨境金融、普惠金融、农村金融、智慧城市建设等方面开展战略性、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以“一部手机游云南”建设为延伸,共同为云南企业、商户及游客提供更多便捷性、有特色、定制化的智慧金融服务。

 
 
“一部手机游云南”项目建设座谈会

省旅发委副主任文淑琼,富滇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夏蜀,腾讯FIT副总裁马晓东等出席签约座谈会,就“一部手机游云南”项目建设进行了深入研讨。据了解,腾讯公司将充分发挥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方面的技术优势,打造崭新的全域旅游、智慧旅游平台。富滇银行作为云南最具实力的省级地方法人金融机构,将充分利用自身体制机制优势、服务网络优势以及综合金融服务能力,为“一部手机游云南”建设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支持。“旅游+金融+互联网”的融合效应,将助力“一部手机游云南”建设真正实现“游客旅游自由自在”“政府管理服务无处不在”的目标。

作为“一部手机游云南”建设的首家金融合作机构,近年来,富滇银行按照“服务地方、突出特色、强化服务”理念,紧扣“旅游金融、跨境金融、科技金融”三大战略业务支柱,持续探索创新,实现融合立体发展。特别是立足云南特色资源优势,有效对接本地市场需求,对内启动IT重大科技项目建设,系统性提升企业科技管理效能,对外积极推动金融科技市场运用,快速推出微信银行、直销银行等互联网金融载体,物业管理、教育缴费、旅游电商、电子商务等平台陆续上线,将旅游金融、跨境金融、科技金融充分整合对接。

随着互联网金融产品的不断扩充,运用场景的不断丰富,富滇银行将基于完善的“互联网+金融+行业”整合能力,致力于打造系统性、一揽子解决方案,为企业及个人客户提供更亲、更近、更可靠的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 王胤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