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频道/ 时政报道
云南省纪委常委班子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把党内“纪律部队”的作用充分发挥出来
2018-02-09 07:41:20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根据中央和省委统一部署,昨日,省纪委常委班子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会议通报了《2016年度省纪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省纪委常委班子、班子成员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部署,紧扣主题,联系工作实际,认真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和批评发言。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陆俊华主持会议。他强调,省纪委常委班子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强化理论武装,旗帜鲜明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履行纪检、监察新的职能,在坚决反对和整治“四风”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上下更大功夫,把党内“纪律部队”的作用充分发挥出来,担当负责,廉洁自律,树立形象,充分发挥好组织领导作用、示范带头作用、督促推动作用。

(记者 杨富东)

责任编辑: 董翔宇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