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频道/ 科教文体
昆明禄劝崇德小学接受爱心公益捐赠
2018-02-08 21:30:14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实习记者 赵黎浩 )2月7日,昆明禄劝崇德小学一片欢声笑语,在该校进行的公益捐赠仪式上,吉林文投集团携手多家企业给学生们带来了爱心满满的公益物资,用实际行动支持当地教育扶贫。

仪式现场,80名学生代表与爱心企业在学校操场进行了游戏互动。捐赠企业负责人和学生们玩起了辨认交通标识的游戏,娱乐的同时,也给学生普及了交通安全知识。

据了解,接受捐赠的80名多民族学生代表是学校的“音乐精灵”,均为校合唱团的成员,他们也会外出表演,但表演的经费也基本上是靠社会捐赠。这群爱好音乐的孩子从小就住校,每周只回家一次,在回家的山路上,唱歌是他们最享受的娱乐方式。

当天,吉林文投集团携手昆明新华书店连锁有限公司、昆明百事可乐饮料有限公司、昆明智联招聘、滴滴快车、摩拜单车、云南资本NO.1公益平台等企业及部分社会爱心人士,给同学们带去了全新的课桌椅、书籍、打印机、文具套装、饮用水等物品,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

责任编辑: 赵玮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