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频道/ 经济民生
云南省河南商会举行成立十周年庆祝大会
2018-02-08 11:33:55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段晓瑞)2月6日,云南省河南商会在昆明举行成立十周年庆祝大会。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招商合作局等相关领导,河南省总商会代表及在滇企业家共400余人欢聚一堂,共续豫滇友谊。

据介绍,商会成立十年来,积极发扬“草根成长、信用为本、行商无疆、传承有脉”的豫商精神,已发展成为拥有近400家会员单位的5A级社团组织,企业涉及农业开发、园区建设、信息科技、金融服务等领域,成为推动地方经济发展不可或缺的力量。商会始终坚持“服务立会、服务兴会”理念,为会员企业做好政策、法律、金融、技术、人才等服务、组织会员企业到国内外参加展览会、招商会、经贸洽谈会等寻找商机,推动会员企业稳步发展。此外,商会充分发挥平台优势和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推动滇豫两省民企交流与合作,先后引进了金星啤酒、东方今典、中铁十八局、黄金叶、郑州浩创等豫籍大型企业在滇投资兴业,在滇豫籍企业每年为云南创造数千亿的经济效益。多年来,商会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坚持开展“发展企业回馈社会”活动,鼓励会员积极参与光彩事业、捐资助学、希望工程、抗击自然灾害、扶危济困等公益活动,近年累计捐赠物资近3000万元,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了积极贡献。

会长刘兴督表示,今后云南省河南商会将团结更多的在滇豫籍企业家,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彩云之南做出更多的贡献和服务,传递出更多的正能量。

责任编辑: 唐莉娜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