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频道/ 时政报道
政协安宁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开幕
2018-02-07 21:27:03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黎鸿凯)2月7日,政协安宁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安宁会堂开幕。会上,政协安宁市第六届委员会主席耿玉立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报告指出,六届一次会议以来,共收到提案材料216件,立案130件(闭会提案4件),其中确定重点提案5件。全部提案得到很好的办理落实,面商率、回访率、办结率 均达100%,委员满意率100%,得到省政协、昆明市政协的认可和好评。

2018年,安宁市政协将围绕市委六届六次全会提出的高质量率先“决胜全面小康社会”、高水平推动跨越发展、打造“昆明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的重要一极”目标任务,重点就全面深化改革、加快培育现代工业体系、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现代服务业、推进融城发展、提升城市文化品质和生态环境建设等内容,开展专题协商、重点协商、对口协商、界别协商、提案协商。

围绕就业、教育、文化、医疗、居住、养老、环境污染防治、社会安全等群众最关心、最直接的利益问题,多建利民之言,多谋利民之策,多办利民之事。关心、关注困难群体、弱势群体、特殊群体,为困难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充分发挥政协委员联络委作用,切实加强委员联络。

责任编辑: 自然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