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频道/ 时政报道
云南省纪委省监委召开机关干部大会 全面履行纪检、监察新的职能
2018-02-05 19:59:25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张蕊)2月5日,云南省纪委省监委召开机关干部大会。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陆俊华在会上指出,按照中央的部署,在中央纪委和省委的坚强领导下,云南省监察委员会已顺利组建挂牌。深化改革永远在路上,要加快人员融合和工作磨合,实现1+1>2的效果,着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精湛、作风优良、纪律严明的“纪律部队”,在全面从严治党实践中展现新作为。

陆俊华要求,机关干部要适应改革和纪委、监委合署办公的需要,把纪律审查和法律审查结合起来,把总结继承和优化创新结合起来,把合法合规和提高工作效率结合起来,把按上级规定要求办理同与本地实际情况结合起来,把整体性统筹和合理分工相互制约结合起来,全面履行好纪检、监察新的职能,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

责任编辑: 自然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