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频道/ 时政报道
周平代表:打造精品健康生活目的地
2018-02-01 13:57:41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记者 左超

来自沧源佤族自治县的佤族代表周平,对政府工作报告提出打造“健康生活目的地牌”的新目标任务感到兴奋和激动:“健康生活目的地,完全契合沧源实际。”“千年崖画、世界佤文化之乡、养生天堂、秘境边关、森林覆盖率超过73%……”周平说起沧源的全域旅游优势如数家珍。近年来,沧源县持续加快交通、酒店、景区等基础设施建设,打造一流特色小镇,加快培育开发旅游产品,为将来的发展打下了基础。目前,沧源县已被列入省级18个全域旅游示范县、30个省级旅游度假区之列。

对于沧源的未来,周平坚定地说:“沧源的旅游开发不能操之过急,要坚持不走低端、起步中端、瞄准高端的发展路子。”

2016年12月沧源佤山机场通航以来,机票供不应求,今年计划开通重庆—大理—沧源、成都—丽江—沧源航线,进一步培育客源。年内将争创3个4A景区,加快跨境旅游审批,助推临沧生态文化旅游。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 乐诚弘韵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