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频道/ 经济民生
石林冰雪乐园大年初一正式开放
2018-01-30 08:21:02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记者 熊明

云南网讯 记者26日获悉,石林冰雪海洋世界冰雪乐园将于2月16日大年初一正式开门迎客。

投资超过5亿元,历时4年建成的石林冰雪海洋世界冰雪乐园总面积3.7万平方米,分为室内滑雪场及梦幻雪景公园。按照世界一流标准打造,打破了冰雪运动及冰雪游乐的气候和地理限制,实现一年四季全天候冰雪娱乐。

梦幻雪景公园使用5000吨冰雪打造,包括超级滑道、极寒体验、浪漫飘雪秀、冰冻龙卷风、大师冰雕、极地探险、七彩迷宫以及冰上碰碰车、雪地自行车、雪山小火车、雪地漂移等多达10余项冰雪互动游乐项目。

冰雪乐园中还有云南最大的室内滑雪道,据介绍,室内滑雪场面积近一万平方米,长近200米,宽近60米。按照训练级标准建造的滑雪道可举办雪上项目比赛。为了让没有滑雪经验的游客也能体验滑雪乐趣,在滑雪区域还可签约专业滑雪俱乐部,聘请国内资深教练提供教学服务。

责任编辑: 赵玮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