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频道/ 时政报道
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主席团第三次会议举行 李江主持
2018-01-29 07:19:12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记者 季征

云南网讯 昨日,政协云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第三次会议在昆明举行。

会议由主席团会议主持人李江主持,主席团常务主席杨嘉武、黄毅、高峰、喻顶成、李正阳、陈玉侯、徐彬、何波在主席台就坐。

会议通过了政协云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通过了政协云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候选人名单;通过了政协云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通过了政协云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关于政协云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云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十二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通过了政协云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决议(草案)。

 
 
责任编辑: 赵玮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