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频道/ 经济民生
西南最大“京东之家” 在昆开业
2018-01-28 09:48:31   来源:都市时报
分享至:

 

京东之家黑金店昨天开业 张悦 摄

  

都市时报全媒体记者 吴双红

号称“你家第二客厅”的京东之家黑金店昨天在昆开业,店铺位于金鹰B座负一楼,占地1100多平米。

推出云花宴 2.5万册图书随你借

进门一眼就可看到的“生活区”,在这里可以学烘培、尝花饮;往前走是3C区,这里有目前线下门店最全的手机品牌,包括一些小众品牌;在咖啡区,你可以品尝到高品质的云咖;在手工区,能看到一些紫陶等非遗产品;最大的亮点则是图书区,超2.5万册图书贯穿了整个京东之家黑金店,图书还可以免费借阅回家15天,借阅后,在任何一家京东之家门店退换都可以。

“这家店共有2000多种商品,图书超过2.5万册……云花宴甚至请了法国名厨精心打造,花饮也是精心研制,我们希望在这里把云花的深加工做到极致,从而让全国的爱好者在京东之家都能品尝到高品质的云咖、云花宴。”京东之家相关负责人介绍说,这家黑金店是继长沙王府井之后的全国第二家京东之家黑金店。

今年计划在滇开50家店且“一店一面”

京东之家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前30年的门店基本都是千店一面,未来的无界新零售不是这样,会是“一店一面”,需要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碎片化的需求。“线上走到线下开门店,最大的不同是,大数据分析,为什么选择金鹰开店,是对周边5公里范围的京东用户进行过分析购买爱好,开每一家店都有数据支撑。”

据介绍,今年京东之家将在云南开50家门店,根据社区和商业中心的周边用户不同,会有不同的布局和业态,明年预计在云南所有县都会有京东之家或京东专卖店的门店,预计整个云南将超过200家。

截至目前,京东之家和京东专卖店已在全国开设数量超过200多家,在云南共有12个京东之家门店。

★昆明5家门店

● 金鹰购物广场B座

● 七彩METOWN

● 大都摩天购物中心

● 爱琴海购物公园

● 西城COHO

责任编辑: 杨倩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