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频道/ 时政报道
【2018云南两会】云南法院五年审结一审商事案件47万余件
2018-01-27 13:21:40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黄翘楚 李熙临 李星佺 杨之辉)1月27日,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代理院长侯建军向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作《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报告称,五年来全省法院依法审结一审商事案件475234件,结案标的额2398.62亿元。

五年来,全省法院加强民生案件审判,依法审结一审商事案件475234件,结案标的额2398.62亿元。依法保护各种所有制经济组织和公民财产权。审结知识产权案件5044件,服务保障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审结破产案件105件。成功审结在全国具有重大影响的云南煤化工集团系列破产重整案。强化环境资源司法保护,审结环境资源案件8471件。依法规范旅游市场秩序,发布旅游纠纷十大典型案例。审结房地产纠纷案件25825件,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切实做好涉及军队和武警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案件的审理工作。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 自然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