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首页 | 邮箱    
【视听两会】市民寄语2018云南两会 诉心声说期盼
发布时间 2018-01-26 13:04:53 星期五  来源:云南网
播放次数:1
分享至:  

习近平主席在2018年新年贺词中说:“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

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这是实现梦想的宣言。党的十九大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前进方向,为中国这艘承载着13亿多人的巨轮前行立起了新的航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吹响了新的集结号。

奋斗是幸福之母,幸福的真谛就在于奋斗。如今的云南,正在新时代的征程中,按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总体要求,主动服务和融入国家发展战略,闯出一条跨越式发展的路子,努力成为我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生态文明建设排头兵、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谱写好中国梦的云南篇章,践行着一个边疆多民族省份与全国同步迈入小康社会的幸福诺言。

云南两会时间开启,百姓期望值爆表。对于云南两会,对于云南的跨越式发展,对于自身的获得感,他们有着怎样的渴盼?云南网记者走进普通群众,听他们讲述2017年的收获和2018年的新期望。

老百姓的期望,或平实、或激昂……把这些一个又一个的梦想叠加,就是云南的梦想。让我们为奋斗者点赞!为因奋斗而收获的幸福喝彩!

云南网记者 杨之辉 朱清然 实习记者 杨锦佳 张德秋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 唐莉娜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