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频道/ 经济民生
新春祝福送到千家万户 云南省委省政府慰问团走访慰问军休干部
2018-01-24 07:32:19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记者 左超

云南网讯   23日至27日,省委、省政府春节慰问团赴昆明、迪庆、丽江等州市走访慰问军休干部,向全省部队离退休干部及家属送去新春的祝福。

阳光明媚,枝头绽放。23日上午,慰问团一行来到昆明滇池国家旅游度假区军休中心走访慰问部队离退休干部。在军休干部于治安、吴玉书、何本忠家的客厅里、庭院里,慰问团与他们交流问候,详细了解其生活、医养情况,召开座谈会了解他们的困难和意见建议,并送上慰问品、慰问金,嘱托他们照顾好身体、颐养天年。当日,慰问团还到省军休中心、昆明市西岳庙军休所进行了走访慰问。

在2018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受省委、省政府委托,由省民政厅、省军区政治工作局组成慰问团,对我省部队离退休干部进行走访慰问,把党委、政府的关怀送到他们心中。24日至27日,慰问团将赴迪庆、丽江等州市慰问基层部队离退休干部。

责任编辑: 自然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