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频道/ 经济民生
今起可购大年初六火车票 预计沪穗深方向车票较为紧张
2018-01-23 12:43:29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黄翘楚)云南网从中国铁路昆明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今日(1月23日)起即可购买大年初六的火车票。

从余票情况看,目前昆明前往上海方向高铁,节前(2月1日—2月14日)剩余部分一等座,二等座车票充裕,节中(2月15日—2月19日)车票充裕,2月20日剩余部分二等座;昆明前往广州、深圳方向动车2月1日—2月20日剩余部分一等座,二等座车票充裕。昆明前往上海、广州方向普速列车2月1日—2月18日车票充裕。

春节过后各地都有“三六九往外走”的习俗,每年大年初六开始,云南务工人员就将开始陆续前往上海、福建、广东等地开始新一年的工作、生活。加之学生流、旅游流的返程,节后将会出现务工流、学生流、旅游流返程高度叠加。

铁路部门提醒,请提前规划行程,购取车票,以免耽误出行。

责任编辑: 杨倩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