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频道/ 时政报道
云南省政府与汇源公司在昆签署合作协议
2018-01-23 07:22:50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记者 刘晓颖

云南网讯 昨日,省政府与北京汇源控股有限公司在昆明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省委书记陈豪、省长阮成发会见了汇源公司董事长朱新礼,对企业来滇发展表示欢迎。双方就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突出有机、绿色,重点在农产品精深加工、冷链物流等全产业链上实现突破,增强云南高原特色农产品市场竞争力,大力开拓国内外市场,合力构筑新平台、打造大产业,推动云南经济高质量发展进行了交流。

副省长张祖林与汇源公司副总裁张建秋代表双方签署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建立高位推进协调机制,共同打造云南高原特色农产品从加工到品牌运营的产销平台,推进大健康产业全面发展,积极推进农村一二三产融合、产城融合,全力推进特色小镇和田园综合体建设,共同建立集产学研一体的产业发展体,实现企业、产业、民生、社会效益协同提升。

宗国英参加活动。纳杰主持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 董翔宇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