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首页 | 邮箱    
陈豪在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上强调 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
以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和韧劲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阮成发李秀领出席
http://www.yunnan.cn  发布时间 2018-01-21 18:47:06 星期日  来源:云南网

会议现场 记者 黄喆春 摄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陆俊华主持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会议精神,代表省纪委常委会作题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一刻不停歇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工作报告。他强调,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强化监督、铁面执纪、严肃问责,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系统性、创造性、实效性,推动党内政治生态实现根本好转。

会议表彰了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

省委常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领导班子成员,省高院党组书记,省检察院检察长,省直各单位和中央驻滇有关单位党委(党组)主要负责同志,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出席、列席人员等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州(市)、县(市、区)设视频分会场。

责任编辑: 赵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