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首页 | 邮箱    
陈豪在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上强调 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
以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和韧劲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阮成发李秀领出席
http://www.yunnan.cn  发布时间 2018-01-21 18:47:06 星期日  来源:云南网

会议现场 记者 黄喆春 摄

云南网讯(记者 盛廷 赵岗)1月20日至21日,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在昆明召开。省委书记陈豪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届四次全会部署要求,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各项建设,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以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和韧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促进云南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省长阮成发,省委副书记李秀领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 赵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