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首页 | 邮箱    
省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九次会议举行
陈豪主持
决定接受何金平辞去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张学群辞去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
决定任命王显刚、张国华为省人民政府副省长
决定任命侯建军为省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代理院长
http://www.yunnan.cn  发布时间 2018-01-21 17:13:34 星期日  来源:云南网

王显刚、张国华、侯建军作任职发言。雷桐苏 摄影

陈豪向新任命的同志颁发任命书。随后,会议举行宪法宣誓仪式,王显刚、张国华、侯建军作任职发言。

陈豪在会议结束时说,本次会议是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最后一次会议。5年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省委正确领导下,省人大常委会及其组成人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各项要求,依法履职、主动作为,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为全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即将召开的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是全省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这次大会,对于动员和鼓舞全省各族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按照省第十次党代会和省委十届四次全会作出的决定部署,奋力开创云南跨越式发展新局面,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胜利,具有重要意义。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以及省委实施办法,忠诚履行职责,确保圆满完成会议各项议程,把此次会议开成高举旗帜、民主团结、凝心聚力、务实进取、风清气正的大会。

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张百如,副主任杨保建、李培、刀林荫、王树芬、卯稳国、赵立雄,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

省人民检察院负责人,省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及常委会各工作委员会、办公厅、研究室,省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 赵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