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首页 | 邮箱    
省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九次会议举行
陈豪主持
决定接受何金平辞去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张学群辞去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
决定任命王显刚、张国华为省人民政府副省长
决定任命侯建军为省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代理院长
http://www.yunnan.cn  发布时间 2018-01-21 17:13:34 星期日  来源:云南网

 

会议现场。雷桐苏 摄影

会议听取省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和段琪作关于云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关于云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议案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草案)的说明、关于云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等名单(草案)的说明,表决并通过了以上报告和名单(草案)。

会议听取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白保兴作关于《云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稿)》的说明,通过了该报告(稿)。

会议分别听取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和段琪、副省长董华、省高级人民法院负责人作有关人事任免报告,决定接受何金平辞去云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接受张学群辞去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决定任命王显刚、张国华为云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任命侯建军为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决定其为代理院长。

责任编辑: 赵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