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频道/ 科教文体
来自省内外专家学者聚昆研讨民族团结进步理论
2018-01-20 07:28:02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记者 陈怡希

云南网讯 19日,“民族团结进步理论工作会暨民族团结进步示范蓝皮书、年度发展报告编撰工作会”在云南民族大学举行。来自省内外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共同学习研讨习近平新时代民族团结进步理论,谋划编撰民族团结进步示范蓝皮书和年度发展报告,推动新时代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发展。

编撰出版蓝皮书和年度发展报告,旨在为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 共同繁荣发展”服务。《中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蓝皮书》共分为7个系列,包括中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事业的发展、示范理论的发展,民族自治州、自治县、其他县市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事业的发展,人类学民族学的中国智慧、经验、方案(英文版、南亚东南亚语系列版)等。目前,蓝皮书和年度发展报告编撰工作进入课题招标、委托、协议签订等筹备部署阶段。

责任编辑: 钱霓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